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恶魔 (12 / 17)

作者:公孙罄筑 最后更新:2026/6/21 15:06:16
        「我的……好妹妹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要生什麽气。」

        车厢里的空气在那一瞬间彷佛被cH0U乾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说「我要生什麽气」,那语气平淡得像是在说今天天气不错,那双眼睛里没有一丝波澜,连那刚刚还挂在嘴角的、恶魔般的微笑都消失了,只剩下一片Si寂的、纯粹的黑暗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没有生气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不是那种带着玩味或嘲讽的笑,而是一种发自内心的、极度愉悦的、畅快的笑。

        那笑声很低,起初只是从喉咙深处溢出的、轻微的颤音,像是一只正在蓄势待发的野兽,在发出攻击前的低鸣。接着,那笑声逐渐变大,在他的x腔里共鸣,震动着整个寂静的车厢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笑了很久,肩膀都在颤抖,彷佛听到了这个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话。

        而我,就是那个笑话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